家暴還示愛小三 他嗆童:以為全台男人都跟你一樣爛?

▲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遭爆家暴妻子後,25日公開回應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遭爆長期家暴妻子李秀環,甚至在澄清記者會上大方向服務處主任邱惠美告白,還稱,「不喜歡她就不是男人」,面對家暴醜聞如滾雪球越鬧越大,他26日宣布退出民進黨。而前國民黨青年團長蕭敬嚴在臉書上批,「是男人看到童仲彥的發言不想揍他的話,就不是男人!」

童仲彥遭控與妻子結婚6年來家暴50次,還偷吃把殯葬公主41歲的美魔女邱惠美帶回家,他25日出面開記者會指出,與邱惠美只是朋友。面對外界輿論撻伐,童仲彥26日透過臉書宣布退黨,更將個人臉書及粉絲專頁全數關閉。

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更是呼籲,除了檢調單位要主動偵查童仲彥家暴事件,民進黨也應發揮道德良心,一起站出來當全國婦女的後盾,共同譴責、要求童仲彥辭去市議員職務。

蕭敬嚴也說,童仲彥身為直轄市議員,在第一時間利用權勢與資源召開記者會,企圖透過媒體的傳播幫他解釋,否認家暴然後還公開對第三者示愛,甚至說出,「是男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她,就不是男人」這種話,「是怎樣,你以為全台灣的男人都跟你一樣爛嗎?」童仲彥不只該退黨,更該主動辭去台北市議員職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