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傳訊喊「等你」 童仲彥卻回:生日禮物希望跟妳離婚

▲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遭爆家暴妻子後公開回應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遭爆長期家暴妻子李秀環,甚至在澄清記者會上大方向服務處主任邱惠美告白,還稱,「不喜歡她就不是男人」。然而,李秀環接受訪問時提到,過去她在童仲彥生日當天傳簡訊祝福,沒想到卻得來「我最希望的生日禮物就是,跟妳離婚」回應,令她相當失望。

童仲彥遭控與妻子結婚6年來家暴50次,還偷吃把殯葬公主41歲的美魔女邱惠美帶回家,他25日出面開記者會指出,與邱惠美只是朋友。而李秀環接受《壹週刊》訪問時說,童仲彥生日7月8日當天,她特別傳簡訊給童仲彥,「老公:生日快樂!我知道現在說再多你也聽不進去,但我只告訴你,我永遠在我們的家等你,你玩累了就會回來,我們的愛沒有誰輸誰贏,只有真愛。我愛你!」

▼童仲彥毆打妻子,李秀環公布照片證明。(圖/李秀環提供,下同。)

童仲彥卻回覆,「我最希望的生日禮物就是,跟妳離婚,滾出我爸媽買的房子!幹!」讓原本還想給機會的李秀環失望地說:「我想他應該是想玩吧,但我等,等到最後是這種結果」。

面對家暴醜聞越鬧越大,外界輿論撻伐更是未停歇,童仲彥26日上午已在臉書發表退黨聲明:「因為家庭因素及個人問題,損及摯愛民進黨之形象,自責不已,本人童仲彥深自檢討,即日起退出民進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