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捷跑馬燈竟提醒民眾轉乘機捷 王鴻薇批:平行時空?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桃園機場捷運預計年後通車,北捷卻能「搶先搭」?北捷北門站公告乘車資訊的跑馬燈日前「出包」,誤植機捷的轉乘提示引發討論,北市議員王鴻薇24日透過新聞稿質疑,機場捷運最快需等過完年才能通車,北捷提前變更轉乘資訊,有誤導民眾之虞。

王鴻薇批評,機捷年後才通車,但捷運北門站(綠線)竟已將轉乘資訊上架,往桃園機場的旅客可以在北門換車,「難道是誤入平行時空?」她強調,捷運一直是國內外旅客的重要交通工具,希望不要有旅客因為錯誤的資訊而下錯站,造成無謂的困擾。

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表示,這有時候是時間沒配合好,「我們預計過年後準備通車,所以標示牌就開始準備」;另外,由於日前代機捷宣布通車等已引發機捷不滿,此次又出包公布轉乘資訊,柯表示,這就表示兩邊溝通還要再加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