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考照魔王關!「直線7秒」他問怎麼辦 網友這樣教…

▲考機車駕照「直線7秒」這關,被網友視為是大魔王關卡。(圖/示意圖,網友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去年5月開始,考機車駕照的新制度上路,不但多出了4個新項目,若有3關沒過,路考就得「下次再來!」在機車考照新制上路後,許多網友最擔心的一關、號稱是大魔王關卡的就是「直線7秒」。有網友問說考「直線7秒」這關有什麼訣竅?不少人分享自己的祕訣,但也有人是來亂的。

這名網友23日在PTT的八卦版po出「直線7秒為什麼這摸難?」問卦,他提到「安安!魯魯等等要考駕照,好害怕直線七秒喔,有什麼小訣竅嗎?有沒有八卦?大家幫幫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o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也給予原po不少建議。內容包括「剛開始先加速再慢慢嚕」、「定個遠方目標,不要太過注意腳下是不是直線」、「不要看腳下,騎久成自然」、「催點油門,只要龍頭不晃就慢慢滑,要晃了就催一下」等。

有正經的內容,也有網友回覆一些令人噴飯的言論,包括「超簡單,我3秒就過了」、「3秒過是基本好嗎?」但也有人表示,「認真練吧!7秒騎不好,改天就變7天才回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