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剛上任急相約見面 俄發言:普丁已經準備好接招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新任總統川普上任後,緊接而來的是著手進行國內事務處理,而第一項頒布的行政命令,則是指示相關部門對於「歐記健保」的監管負擔,接著將開始陸續接見各國元首,其中跟美國亦敵亦友的「俄羅斯」也回應雙方元首會面事宜,強調「美俄關係將會有不同的改變。」

克林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透露,「俄羅斯總統普丁確定將會和川普見面,但時間並不會這麼快,可能需要過幾個月的時間,但會先透過電話會談,再敲定確切的會面時間。」

此外佩斯科夫向英國廣播公司《BBC》表示,俄方認為川普目前的工作是要處理好國內事務,之後再來鋪設新的外交關係。而在敘利亞問題上,如果沒有美國參與,就無法有建設性的計畫、結果出來;在烏克蘭問題上,俄羅斯也希望可以看到美國新政府的立場為何?更希望美俄之間的關係可以比過去更加進步。不論會談結果如何,普丁已經做好所有準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