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總統官方推特@POTUS已移交川普 歐巴馬為@POTUS44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第45任美國總統川普正式上任後,美國總統官方推特管理權限已全數移交,帳號為「@POTUS」,而前總統歐巴馬過去的推文則全部存檔移至@POTUS44帳號。

▲美國總統官方推特帳號「@POTUS」已移交川普(圖/翻攝於美國總統官方推特)

美國總統官方推特帳號「@POTUS」已移交給新任總統川普,是史上首度的「社群媒體權力移轉」,歐巴馬的推特帳號同時更新成為「@POTUS44」,且將原先的1390萬粉絲與推文,都一起轉至新帳號。但移交途中有些小差錯,在@POTUS的帳號中,還一度出現歐巴馬在2009年就職的影像,讓管理員連忙修正。

川普總統的官方帳號一啟用,目前已有1450萬名粉絲追蹤,而他仍會持續使用個人的「@realDonaldTrump」帳號。至於新任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也獲得「@FLOTUS」帳號的掌控權,前第一夫人蜜雪兒則移至「@FLOTUS44」帳號。部分報導另指出,川普為了國安考量,已同意在本週使用美國特勤局(Secret Service)安全強化過的智慧型手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