冏!尾牙前「錯頻」給主管這張圖 她問:還要去吃嗎?

▲尾牙佔全桌避開跟討人厭主管同桌。(圖/翻攝自茶裏王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歲末年初之際,許多公司開始舉辦尾牙,請員工吃飯、抽獎慰勞一整年的辛苦,最重要的就是座位安排了,如果跟不喜歡的主管同桌,不僅講話要特別小心,有時候可能還會被灌酒。一位女網友看了網路上的尾牙趣味照片,想要跟好同事分享,卻誤傳到主管在的群組,只好上網求助。

女網友於批踢踢上發文,自己看到網路上「與討厭的主管同桌」的趣味照片, 寫著「預防勝於治療,先佔位置就對了」,想要跟要好的同事分享,順便補槍「明天用這招就可以不用跟阿進(主管)坐ㄌ(了)」,卻發現傳到主管在的群組,絕望的問「小妹我明天還要去吃尾牙嗎…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完悲劇的文章後,網友響起熱烈迴響,「圖好笑.... 至於明天, 硬著頭皮去吧」、「太慘了吧幫QQ」、「明天看雞頭有沒有朝著你」,也有網友建議,「直接接一句:阿進你覺得如何,以毒攻毒」、「亂扯另一個叫阿進的同事啊XD」、「開104職缺吧」、「你還是拿吃尾牙的時間去找工作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