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限定漢堡很貴? 網神解析這樣就能省錢吃到!

▲麥當勞招財數來堡好不好吃,受到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街上開始出現了許多年節布置,商家也陸續推出限定產品,吸引顧客消費。一位網友在店員推薦下,吃了麥當勞新推出的「金迎招財薯來堡」,原本滿心期待的熱情卻瞬間被澆熄,讓他覺得好像身處早餐店,而不是速食漢堡店。

網友於PTT表示,新名字非常喜氣,但是所謂招財,根本就是幫麥當勞省成本,「裡面就是美而美的黑胡椒鐵板麵的醬料,加上一片薯餅、幾絲洋蔥、一塊牛or豬肉」,不需要花172元吃這餐,不如去早餐店自己單點就好,「自行拼裝,給你滿滿的省錢大平台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完文章後,一派網友留言認為很好吃,「我覺得很好吃欸哈哈」、「很好吃但很貴」、「薯條、雞塊早餐店也有賣,但就是比較喜歡麥當勞的,兩者不能比」、「我覺得這款超好 的欸,出兩三年了」,一派網友也覺得不太優,「它的限時套餐通常都是坑人套餐。基本款最好」、「那個黑胡椒醬真的很low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