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店員拿「粉色拖鞋」上樓? 他想歪真相讓人崩潰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對於許多人來說,麥當勞都是速食的好夥伴,同時店內乾淨也是一定保證。為此一名網友在「社交平台dcard」發文,並說自己到某家麥當勞用餐,卻看到員工手上拿著「一隻拖鞋」,而且還不只一人看到,請問怎麼了嗎?

▲麥當勞是許多民眾日常生活的一部分。(圖/記者魏妤庭攝)

網友在文中寫道,「剛剛去麥當勞吃飯時,發現店員突然拿著一隻粉紅色拖鞋上樓」,因為情況詭異,讓他覺得非常疑惑!照理來說,拖鞋都是一雙,店員卻是拿著一隻,明顯不合常理;況且過沒多久,另一個員工又拿著拖鞋下樓,神色卻很正常,這讓他十分納悶:「難道這兩個人是要湊成堆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正當眾人議論,開始質疑麥當勞的整潔時,最後的真相卻出人意料,原來,那隻拖鞋是員工休息室的鑰匙吊飾,員工拿著它來回移動,而非穿在腳上,也難怪許多人會誤會。

▲真相大白,原來下面的拖鞋是鑰匙吊飾拉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這篇文章一出,不只原po崩潰,底下網友也紛紛留言,有人說「挖靠好潮」、「好飛遜的吊飾」、「偷偷告訴你,沒手拿的時候可以穿在腳上」、「這樣客人鞋子壞了才能服務啊」、「哈哈,為啥要把鑰匙圈在拖鞋上啦」,內容是趣味橫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