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蒙犬是「變形金鋼」 縱身一躍變「飛行拖把」!

攝影師花了一個多小時拍下一幕幕「人狗樂翻天」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Andy Seliverstoff Photography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隻寵物狗跟4歲的小男孩在雪地中嬉戲。狗狗凌空躍起的一幕,像極了一支飛躍在空中的拖把。只是,這裡沒有以拖把為交通工具的「魔女宅急便」。

狗狗的名字叫「宙斯」(Zeus),品種是匈牙利牧羊犬,又稱「可蒙犬」(Komondor)。牠小亞瑟(Arthur Malsube)在雪地上玩得很開心。

俄羅斯攝影師謝利瓦史托夫(Andy Seliverstoff)在聖彼得堡的一處公園裡,花了一個多小時拍下了一幕幕「人狗樂翻天」的畫面。

58歲的謝利瓦史托夫說:「亞瑟和宙斯在公園裡一直玩、一直玩,我就跟著他們一直拍 、一直拍。他們在聖彼得堡享受了一個美好的下雪的冬日。這也是亞瑟第一次看到這種類型的狗狗。他對匈牙利牧羊犬的特殊外型以及跳躍的高度,感到既好奇又興奮。」

宙斯今年6歲,牠在20公分深的雪地裡中玩了大約一個小時。謝利瓦史托夫說:「有人認為狗狗的外型看起來像雪球、或是被雪覆蓋的灌木,但更多人說牠比像拖把。宙斯的的主人覺得狗狗的外型很搞笑,也為牠感到驕傲。我會永遠記得為們拍過照,也希望今年夏天可時以再度遇到他們,替他們拍照。」

「可蒙犬」被認為是一個古老的品種,是匈牙利牧羊犬品種裡最大隻的,普遍被用來保護綿羊和牛。「可蒙犬」從幼犬時期起就開始長出捲毛,約8個月大時,毛髮就會開始慢慢形成「 拖把」的外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