燈光師家裝舞台燈電費爆表 竟然是拿來照大麻!

▲楊男的大麻種植裝置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基隆報導

一名楊姓舞台燈光設計師在租屋處中裝了許多木盒和專業的燈具,讓家中電費大增,不過他並不是在練習打光技巧,而是用來照大麻!日前被捕後,警方也初估他持有的活體植株市值高達2000萬元。

39歲的楊男擔任舞台燈光師四處接活動,在一次商演中有外國演員介紹吸大麻可助眠,為了睡得更好,他便上網學習培植技術、購買種子,並在去年底在台中市西屯路以每月2萬元,租下6、7樓共2層套房作為大麻培植工廠,用專業的高壓鈉燈、復金屬燈培育60株幼苗,1個月下來已經長到60公分高,但因電費暴增而露餡。

楊男接受調查時還說,他使用的專業燈具不輸日光強度,而為了提升品質,不惜耗時費力拉長栽種時間,一般約3個月就成熟,他得種半年才收成,但強調他只有種來自己食用,沒有打算要販賣,不過訊後仍和負責音響設計的共犯黃男一起,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