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種出200公分高「大麻森林」 狂男:我的品質是最好的!

▲住家內滿滿的大麻。(圖/記者謝侑霖翻攝,下同。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對情侶為了搶攻「耶誕商機」,在家裡大量種植大麻,每棵都種到高度超過200公分,讓前來查緝的員警驚訝宛如身在翠綠的森林裡,還笑稱「大麻芬多精不能多吸」,但訊後還是被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。

楠梓、旗山警分局23日晚間攻堅30歲王男和25歲蔡女住處,一開門就看見15株高大的大麻樹,空氣中也飄著一股濃厚的草味,宛如進入森林一般,隨後當場查獲大麻葉烘乾成品0.79公克、燈具、燈泡、架子、溫度計、除濕機等物,並將2人帶回警局。

▼大麻在溫室環境成長。

王男落網後供稱,自己賺的錢不多,經常入不敷出,所以一直希望能夠賺大錢,後來就在網路上搜尋關於種植大麻的知識與技術,感覺有利可圖,並成功在國外網站上買到大麻種子,在家當起「農夫」,日前也成功做出烘乾的大麻葉捲菸,還驕傲地說:「我的品質是最好的!」可惜要收成時就被警方查獲,發財夢碎還得面臨刑責。

楠梓分局長陳百祿表示,大麻在國外部分國家地區雖不違法,但在國內仍屬第二級毒品,若有製造或販賣行為,最高可處無期徒刑或7年以上有期徒刑,單純施用則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▼大麻被帶回警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