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髮妹眼神超銷魂卻手握xx 讓男人看了鼻血都噴光光..

▲Breanne火辣身材+擅長用槍有大批軍武迷粉絲。(圖/翻攝自ig@xo_breanne_xo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自古以來女生總是給人柔弱的概念,但是到現在幾乎已經顛覆過去的刻板印象,甚至是硬梆梆、冷冰冰的軍事武器都能夠輕鬆駕馭。近來社群網站上開始瘋傳美國身材火辣的金髮辣妹Breanne,看似柔弱女子的外表下,對槍彈操作相當熟悉,在射擊時更是百發百中,讓許多喜愛「軍事」及「辣妹」的粉絲同時可以大飽兩種眼福。

Breanne一頭亮晶晶的長髮,如同古墓奇兵女主角蘿拉的眼神,讓第一眼看到她的男生很難不傾心,因為一般女生最怕的槍砲彈藥,對於Breanne來說就像玩具一樣把玩在手上,不論是拿槍、換子彈,或是真正的帶槍上陣,都是熟練架式十足,平時從事模特兒相關工作,漸漸因為熱愛軍武開始接拍相關的平面及影片。

▼拿起長槍更是架式十足。

不少軍武迷看到如此令人熱血沸騰的照片,紛紛立馬追蹤並表示,「一看就會讓男人都噴鼻血啊!」「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。」「身材火辣、眼神火辣、手裡拿的東西更辣。」「這敵人看到根本直接棄械投降。」

▲▼身材跟臉蛋都百分百的Breanne非常喜愛槍枝,跟年輕小女孩不同,總是跟冷冰冰的武器拍照。

 

Bre(@xo_breanne_xo)張貼的影片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