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大學生出租男宿舍 1天500遭同學噓爆:品質很差耶~

 

▲政大學生被爆出租學校宿舍。(圖/翻攝自黑特政大) 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新鮮人上大學後都會想要住在宿舍,學習獨立跟投入系上事宜,通常因為抽籤學生過多,都會呈現擠破頭的現象。日前在「黑特政大」上有網友爆料,有政大學生在Airbnb上,發現有同校學生在網站上出租男生宿舍,引起校方跟該校學生關注。

學生在臉書「黑特政大」上匿名發文表示,「期末考很痛苦加上排不到宿舍,跟朋友打賭一定有人在搞宿舍日租。」沒想到上到Airbnb搜尋後,真的驚見有人在出租男宿,甚至開出一天500的價碼,立刻引起學生卡位熱烈討論。有長期住宿舍的網友表示,「政大宿舍租金最便宜來看一學期才 8350元;最貴單人房 一學期3萬3150元,每天頂多才租給學生55元到200元日租金沒想到竟然被po上住宿網轉租,相當諷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還有網友直接標註出當事女同學,要求出來解釋清楚。當事者表示,只是借用學校宿舍照片測試網站,並非真的在出租學校宿舍,沒想到會引起這麼大的風波,感到非常抱歉。政治大學宿舍依照規定,宿舍房間不得轉租他人使用,但因女學生使用學校宿舍照片PO上網恐有打廣告之嫌,依法最高可以開罰30萬元。

政大學生及網友得知此消息後,紛紛表示「這樣的行為真的很誇張。」「開的價碼還比外面貴很多,且品質又沒有很好。」「覺得不合理。」「這樣對外地學生非常不公平。」「只能說傻,測試還拿學校宿舍照。」據悉,目前當事者已遭到退宿處分且不得再抽宿舍,本人也甘願承擔。

▼政大生轉租宿舍,恐涉違法日租可罰3萬-30萬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