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約會要打包剩菜剩飯 女友拍照PO網:有夠低賤耶!

▲香港女網友認為男友打包飯菜是一件很低賤的事情。(圖/翻攝自lihkg論壇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節儉究竟是美德還是丟臉?許多人在用完餐後都會請服務生打包,希望可以將浪費食物減到最低。日前有香港女生在LIHKG論壇上砲轟,和男友出去吃飯,結果男友要求打包帶回公司吃,「真的太低賤了!」原本以為可以得到拍拍,沒想到引起鄉民一陣撻伐。

香港一名女網友Costanza在「LIHKG論壇」發文,表示自己和男友去用餐,總共才花了港幣103元(約台幣430元),沒想到要離開前,自己沒吃完的東西男友竟提出要打包回公司吃真的覺得「他的行為很Cheap。」

Costanza還表示,男友向服務生提出要打包後,服務生立刻擺出「這也要打包」的嘴臉,讓她覺得很沒有禮貌,而且男友竟還誇店家盒子、袋子好看要好好收藏,根本想讓她氣死。因此將所有一切都PO網,希望大家評評理。

沒想到網友竟然都一面倒,認為該網友的男友沒有錯,並砲轟女方「根本太嬌生慣養。」「節儉是好事吧!」「說妳男友低賤,妳也不差好嗎?」「拜託你放男友一條生路吧!」「不要看不起打包,浪費更缺德。」

▼女網友還出示當天用餐金額,認為根本沒必要打包。

▼甚至因為男友覺得飯館打包飯菜的包裝精緻,又罵了男友一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