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體男女騎馬逛大街 路人爽翻:真正的「騎馬式」啊!

▲哥倫比亞裸體男女在街上騎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下同)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背後騎馬式常常是許多男女歡愛時最愛的姿勢,但在南美洲的國家哥倫比亞,最近在當地網路瘋傳一段影片,一對情侶全身光溜溜的在社區騎馬,尺度超開讓鄰居尾隨在後尖叫歡呼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段影片發生在哥倫比亞的安地奧基亞省的烏勞城,片中男主角全身赤裸露出屁股蛋,並從後方抱住同樣是裸體的女主角,兩人一臉平靜的騎乘著馬兒逛大街,路邊民眾看到了興奮的大聲尖叫。報導最後表示,這段男女疑似因為喝醉玩大冒險,女生應該有穿著丁字褲。

整段背後騎馬過程被錄了下來放在網路上流傳,有目擊者表示,女主角當時被發現遭到拍攝時,友當場咆哮路人,但仍阻止不了大家看戲的心情。

網友看過影片後紛紛表示,「這個騎馬式真的太狂!」「醒酒之後應該會很後悔。」「在哥倫比亞突然覺得不意外。」「這才是真正的裸體辣妹配法拉利。」「有人考慮過馬的感受嗎?」

▼真正的騎馬式,看的路人超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