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早餐最夯的漢堡 年銷「1000萬個」第一名是它


▲麥當勞早餐「豬肉滿福堡加蛋」最夯,一年可賣出1,000萬個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徐恩樂/台北報導

迎接新年,連鎖速食麥當勞統計去年早餐的熱銷冠軍!從四大品類中,就屬滿福堡系列最受民眾歡迎,其中的大贏家「豬肉滿福堡加蛋」,全台灣一年就可以賣掉1,000萬個。

麥當勞表示,「滿福系列」漢堡從1986年開賣至今,走過30個年頭,是早餐商品中最具代表性的產品,也持續蟬連早餐第一名銷售,每個月可以賣出200萬個,當中又以「豬肉滿福堡加蛋」最受民眾喜愛。目前滿福系列漢堡共有7種口味,包括豬肉滿福堡加蛋、豬肉滿福堡、無敵豬肉滿福堡加蛋、滿福堡、滿福香鷄堡加蛋、滿福香鷄堡,以及滿福鮮蔬堡。

麥當勞早餐除了滿福系列,其他還有Q吐司、蛋堡系列、多種盤餐供消費者選擇。此外,應景新年好運報到的氣氛 ,McCafé手作咖啡專櫃,從明(4)日起至3月5日止,推出全新系列飲品「草莓紅絲絨摩卡」及「草莓紅絲絨阿薩姆鮮奶茶」,以萃取新鮮甜菜根汁,搭配草莓熬煮而成的濃郁果漿調製,混合出天然紅色的飲品,每杯售價10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