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妹看電影「卻騎了」!男被自動選字害慘:毀了我的愛情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無論時空如何變遷,男女的相處總是熱議話題。一名網友在「批踢踢男女版」發文,說自己想追一個女生,她經由朋友介紹,曾經見過一面,但彼此生活圈不太一樣,「所以我們就用line慢慢認識彼此,偶而分享生活,漸漸地,我喜歡上這樣的模式…」

批踢踢,把妹,選字,私訊,看電影,告白

▲男女交往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日網)

網友在文中寫道,隨著時間,兩人的關係越來越緊密,沒想到卻發生悲劇,「妳說妳也是,謝謝有個懂得傾聽的我。我剛剛本來要照片給她,不小心按太快,傳錯照片,然後太緊張,想要用邀約電影轉移話題,卻又被自動選字雷...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來,網友想傳一部電影的連結給對方,並表示演出者有「舒淇」,但因電腦自動選字,呈現出來的字體居然是「舒騎」,性暗示的意味相當濃厚。後來,兩個人的對話不只中斷,相處起來也非常尷尬。

批踢踢,把妹,選字,私訊,看電影,告白

▲自動選字衍生的悲劇,讓網友無語問蒼天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眼看大勢已去,原po乾脆死馬當活馬醫,寫一篇告白文愉悅大家。他並稱讚,心儀的女孩不只長得漂亮,內心也很美麗,會揪人團購狗狗的愛心卡片;但他強調,可能兩人只見過一面,所以聊起來有些矜持,「其實我也跟一般男生一樣,會傳一些色色的圖、會講色色的話、偶爾開開黃腔、想要有一個值得付出的對象」、 「我想,那個人我已經遇到了!」

這篇文章一出,很快就感動大批網友,有人說「對不起我笑惹」、「發文不如把這段話跟她說」、「舒騎讓我笑了,你這樣別人會誤會」、「不忍噓,幫你牡蠣一下」;但也有人殘酷表示:「這愛情連芽都還沒萌出來,怎麼可能被摧毀」、「只能說每個男人的心底深處,都住著一個性變態…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