櫃姐下班騎車載貴賓上廁所…撞公車雙亡 母:她才離家半小時

▲死者的機車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楊姓櫃姐騎車載貴賓狗外出,和一輛公車發生車禍,造成人狗雙雙不治。死者媽媽說,女兒夜班下班帶狗狗外出上廁所,未料才離家30分鐘卻發生噩耗。

警方調查,2日深夜10時50分,楊女(29歲)行經苓雅區建國一路及大順三路口,和公車擦撞,地上布滿大片血跡,她顱內出血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;機車上的貴賓狗則當場死亡,由警方裝在紙箱內。

警方表示,柯姓司機(47歲)從建國一路西向東開到大順三路口,見左轉燈亮起要左轉;女騎士從大順三路南往北,要越過建國路,和公車發生車禍。

柯男經酒測酒測值為0,他說,見到左轉燈亮起就左轉,女騎士也直行;他先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,肇事責任、車禍原因還有待釐清。死者母親表示,女兒在精品專櫃上夜班,剛下班帶狗狗出來上廁所,沒想到才剛離家30分鐘就發生車禍。

▼車禍現場留下大片血跡。

▼員警將死掉的貴賓狗裝進紙箱內。

▼柯姓司機的公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