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柴火暖冬情 南大親善大使歲末感恩

▲歲末團聚柴火暖冬情,台南大學親善大使舉辦歲末感恩活動。(圖/南大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2016年已近尾聲,為替美好的一年畫上完美的句點,並迎接充滿希望的新年度,國立台南大學親善大使團,28日舉辦「歲末團聚,柴火暖冬情」感恩活動,邀請南大師長與所有親善大使團成員齊聚一堂,透過一場美好、輕鬆的下午茶會,拉近彼此的距離,並培養濃厚的情感與默契!

南大黃宗顯校長親自出席,並頒發榮譽名牌給團長及副團長、頒發親善大使個人專屬名牌給今年加入的新團員,黃宗顯校長肯定每位團員的努力付出,讓學校各項活動圓滿成功。

為拉近團員彼此的距離,親善大使團活動股設計用吸管傳遞橡皮筋、比手畫腳及親善知識小考驗等團體遊戲,藉以培養團員間的默契。此外,也應景的結合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,特別的是大家準備的是環保二手禮物,希望藉由禮物交換,賦予每一樣物品新的意義與價值。活動的尾聲,是大家最期待的禮物加碼摸彩,南大貼心地為每一位團員準備一份禮物,給予他們最棒的新年祝福。

黃宗顯校長表示,感謝同學們一年來對學校各項慶典活動的協助及支持,期許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充滿活力與希望,為台南大學親善大使團帶來向上成長的新能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