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瞳孔還黑…再淹妹!16歲少年超跑迷嗆父:早說要殺妹你都不聽

▲殺妹高一少年喜愛超跑,照片多擺臭臉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市大雅區16歲李姓高中生因長期不滿父母偏心,26日用棍棒毆妹妹再用水桶溺死她,最後到警局自首。少年向檢警坦承,爸媽每次都要他讓妹妹,非常偏心,想殺妹妹很久了。甚至還在警察面前直接回父親的電話,嗆說「以前就跟你說好幾次,要殺妹妹,你都不聽!」並立刻掛斷。從少年臉書也可發現,他是超跑迷,自拍照都面露兇惡,唯一笑容是跟母親甜蜜合影。

就讀高一的李姓少年26日疑似不滿讀國三的妹妹在家跳繩,父母又北上出差,他氣得罵說「不要再跳了,很吵!」但妹妹不理會,雙方吵起來,他竟拿150公分長的木棒,往對方頭部猛打,見妹妹還有一絲氣息,血染木棒後,再拿泡茶的小瓦斯桶狂砸,最後將妹妹臉埋進裝滿水的水桶致死。

少年行兇後伴屍近3個小時,再清洗身體、換上乾淨衣服,走到大雅所向警方自首,警方原以為他亂講,到了少年家中整個傻了,只見少女頭還浸在水裡,收納箱裡的水全染紅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救護人員拉起妹妹時,發現手已出現屍斑,死亡超過2小時。目擊警佐表示,戴眼鏡的少年留著像西裝頭的長髮,少年眼神像精神有問題,冷靜卻很奇怪,一點也不慌,李生還告訴他,用瓦斯桶砸完妹妹後,還查看妹妹瞳孔,還是黑澄澄的,因此再裝水,把妹妹頭部浸在水裡。

▲台中兄妹細故命案。高一生怒殺14歲妹妹 棍打破頭強壓泡水…換衣伴屍3小時。(圖/中天新聞)

事發當時,李父接到警方電話,立刻準備趕回來,卻也立即call兒子,直問「妹妹怎麼了!妹妹怎麼了!」但李姓少年一聽當場氣回「我殺死她了啦!你不要再講了啦!我已經跟你講過很多次了!」就把電話掛斷。

目前就讀台中一所高職汽修科的李姓凶嫌,其實在校表現正常,前兩次段考都名列前茅;但在家中,兄妹2人常為小事爭吵,但每次都要讓妹妹,很久以前就有殺妹念頭。

從少年的臉書中,可發現照片大多沒笑容,都是一些凶惡的表情,連朋友都說「是要論輸贏嗎」、「大哥我錯了」,他也回嗆「你小心一點,不然我打到你媽媽都認不得」、「殺死你」,語氣相當可怕。甚至還有一張照寫著「我去炸學校,天天不遲到」。 

另外,經常和超跑合照的李姓少年,臉書也有許多與名車合照,也不諱言自己是超跑迷。臉書上最近一次少見的笑容,是4月摟著母親吻臉的照片,朋友還留言「你媽又正又年輕,真的會被誤會是你女朋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