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女友還亂搞!超鹹濕Line對話曝光 他附「翻譯文」秒懂

▲一個人的成全,好過三個人的糾結。(圖/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,在躁動的青春時期,少男、少女們嚮往愛、渴望愛,難以阻止情慾流動;不過當一方有另一半的情況下,不免會引發道德上的爭議。網友貼出Line對話截圖爆料,控訴男方在有女友情況下,大剌剌與他人調情,內容相當鹹濕。

羅姓網友24日晚間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表示在朋友的版面看到一張Line對話截圖,只見一男一女對話超鹹濕,男生言詞挑逗,更透過符號和動詞「文愛」,女生態度則是欲拒還迎。網友直說,看到對話只覺得相當噁心,「自己有女朋友的人,還對其他女生這樣,噁心透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以下為雙方對話:

男:姆姆ww(吸吮
女:你不是說不亂來qq
男:什麼w(拖掉ㄆㄆ的褲子
女:還什麼qwqqqq(搶褲子
男:ㄆㄆw(扯下ㄆㄆ的胖次
女:臥槽勒qwq
男:噗w(吸吮ㄋㄊ(手指撫摸ㄒㄒ
女:走開走開qwqqqq
男:考慮w(手指大力插入ㄒㄒ
女:乾qwqqqqww
男:(輕輕抽插
女:矮咿qwqqqq
男:ㄆㄆ//"(慢慢插入深處

▲網友爆料,控訴有女友的男網友與他人Line上調情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截圖貼上網,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覺得離譜,還有相當多人看不懂內文涵意,「注音文跟表情符號是什麼鬼」、「這絕對是真愛沒有錯」、「一個願打一個願挨,他女友真可憐」、「求翻譯」、「狀聲詞真多,廠廠」、「這對話我怎都看不懂,是中文嗎」、「原本已經幼稚了,熱戀後變成智障」、「有誰看得懂內容的」。

由於對話中充滿太多表情符號和顏文字,讓不少人解讀困難,紛紛呼喊「看不懂」,這時有超神網友附上一張「翻譯圖」,讓人一看就秒懂!例如「姆姆」指吸吮的聲音、「ㄆㄆ」應是女子名、「胖次」是日文的內褲、「ㄋㄊ」是奶頭的注音、「qwqqqqww」形容錯亂的感覺「QWQ+加強語氣+笑的感覺」。

▼神人網友提供「翻譯年糕」版本,將特殊名詞圈出,並附上解讀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