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量!買金莎送「聖誕水晶球」美呆 女網友瘋了:老公我要

▲巧克力廠商金莎與超商合作推活動,水晶球美麗又應景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句經典電影台詞有言,「限量是殘酷的」,越是難以蒐集的東西,越能激發人們想要的慾望。近日超商推出任買4件金莎商品,就送應景的「聖誕水晶球」,共2款不同造型,照片一出馬上女網友全暴動,瘋狂tag男友和老公,狂喊「我也要」!

陳姓女網友16日凌晨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分享她在小7買金莎巧克力,只要隨便挑4款,就送一顆水晶球,「超喜歡,超美的啦!」她一共買了最便宜的3入組共8條,把2款水晶球都帶回家,一款有小金莎堆成的聖誕樹,四周配上繽紛小禮物;另一款紅頂小屋配金箔聖誕樹,濃濃北國風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限量贈送的「金莎聖誕水晶球」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這幾天在Dcard上也陸續有網友「呷好倒相報」,直說一收到消息就傳訊息給男朋友,果真「限量」不是說假的,他一連跑了5家超商才成功買到,最便宜入手價格則是37元(3入)買4組,共148元。她不忘提醒,贈品是限量、限量,問了台中和高雄做超商的朋友,一些人都說全部都換光了,「想要的要快點!下雪超美的,一個是金莎塔一個是金莎樹跟房子,兩個都超美的。」

照片貼上網,果然大批網友馬上被燒到,迫不急待搶購,或是馬上標註男友求救,「好漂亮,也想要一個」、「已經各買一組了......24顆金莎需要消滅,誰要吃」、「老公,我要」、「還好已入手,不然這一Po應該就缺貨了」、「三粒裝的金莎準備缺貨了」、「我家附近都被搶光」、「老公我可不可以買」、「我家這邊水晶球很多,但三粒裝的下架,超坑。」

▼文章貼出,網友大呼要出門搶買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