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捲報紙「塞地鐵車門」 乘客暴怒:家長還在旁邊笑!

▲誇張!屁孩捲報紙「塞地鐵車門」。(圖/翻攝自深圳交警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武漢一名網友近日在微博上發文爆料,近日自己搭乘地鐵回家,車上一名小孩竟然趁著車門將關閉之際,將報紙捲起塞入車門間,家長在旁竟然沒有阻止,反而還跟著哈哈大笑,讓周邊乘客相當傻眼!

據《楚天都市報》報導,乘客胡先生表示,13日下午5時許搭乘地鐵3號線返家,行經至惠濟二路站時,當列車門正要關閉,一名小男孩突然捲起手中的報紙,想試試車門是否能夾住。

只見車門關閉後,將報紙捲牢牢夾在中間,男童見狀鬆手大笑,此時一旁的家長竟然沒有出面制止,反而還跟著男童一起大笑。直到列車抵達下一站,車門打開後,紙捲才掉落,這個情況全被周邊的乘客看在眼裡,事後胡先生將照片上傳網路,引發網友討論。

報導指出,武漢地鐵營運公司表示,有看到這條微博,若是當時有工作人員在車廂內絕對會制止,因為車門若未完全關閉,恐影響行車安全,也呼籲所有家長管好孩子,提高公共場合的安全意識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