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連任也沒關係? 柯文哲:爸媽都希望我回去當醫生

▲柯文哲認為,把該做的事做好最重要。(資料照/記者李鍾泉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任期將過半,民調卻始終低迷。日前柯爸、柯媽難得與柯文哲同台,柯媽則打氣地說,民調低沒關係,不選連任就好。但柯文哲11日受訪時被問到「不連任也沒關係?」,「從頭到尾我爸媽都希望我回去當醫生」,但現階段仍會堅持下去,做好該做的事最重要。

柯媽10日與柯文哲同台時提到,柯文哲有顆善心,有認真做事就好,別太過在乎民調高低,就算民調不好也沒關係,「不一定要做市長啊!」言下之意認為,柯文哲不選連任也沒關係。

對於柯媽的打氣,柯文哲說,其實就是每天把該做的事做好就好,對於爸媽的建議也沒有多想,被問到是否還堅持得下去,他笑稱:「還可以、還好,還在呼吸」,但民調仍是個重要的數據,可以知道哪個地方犯錯,還是要做科學分析,至於是否會妥協,「在堅持理念的原則下,做必要且最小的妥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