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還都失敗!高雄CBike當機暫停營運 修復後將有3天免費

▲高雄CBike系統大當機,無法借車超過18小時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公共腳踏車(CBike)傳出大當機!有多個租賃站從9日傍晚起都無法正常租借、還車,讓民眾感到好困擾。根據高雄環保局回應,是後台系統疑似有不明程式持續異常產生大量訊息,導致傳輸資料堵塞,目前搶修中。

環保局指出,目前已著手檢查出現異常的部分車站,為便於全面檢修,今天13時30分起全線暫停營運,而9日下午16時起的租借記錄系統會自動處理,民眾權益不會受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民眾若發生還車後無法過卡情形,環保局表示,這是還車資料未即時傳至後台所致,實際已完成還車,民眾可日後再行過卡扣款即可,如發現發生還車時間不符,可撥打免費客服專線0800-255995,由客服人員協助處理。

環保局進一步表示,對此事件造成民眾不便表達歉意,後續系統再次開放後3天都不收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