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智翁出門領錢失蹤 3天後釣客發現「趴臥大甲溪」

▲賴姓老翁陳屍溪中達3日之久。(示意圖/台中市消防局提供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豐原區一名廖姓釣客在豐大橋下尋找釣點時,發現有人趴臥大甲溪中,便立刻騎機車去警局報案,警消人員到現場檢驗後,發現死者已陳屍多日,不過尚未確認死因是否為溺斃。據了解,死者為6日失蹤的賴姓老翁,自從和妻子說要騎腳踏車到郵局領錢之後,就不見蹤影了。

據悉,賴姓男子為太平區人,現年66歲,當時和妻子說要去郵局領錢,隨後便騎腳踏車出門了,沒想到卻再也不見蹤影,日下午4點多,家屬就到住家附近的派出所報案,直到今日凌晨才被廖姓釣客發現陳屍於溪水中,警方到現場時,他身體冰冷,研判已死亡多日。

家屬表示,賴男有輕微失智,曾經有發生忘記自己在哪裡的情況,只是不知道為何出事地點離家這麼遠。對此,警方說,現場並沒有發現賴翁的腳踏車,在身上有找到一些證件、錢包,檢視存摺也尚有4萬元,且最近並沒有提領紀錄,初步研判,死者應該不是跳橋,因為沒有留遺書,生前也沒跟人結怨,至於到底怎麼死的,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