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她3口溺斃!小女兒崩潰「我害的」 農場竟違法經營39年

▲一家3口溺斃。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南投一對吳姓夫妻昨天下午帶著2名女兒,到嘉義梅山大峽谷生態農場遊玩,期間14歲小女兒不小心落水,2人和姐姐下水救人,沒想到3人被救起時已沒有生命跡象,她崩潰痛哭,「都是我害的!」吳男家屬認為,「農場有收費應該要負起責任。」現在更傳出農場違法經營39年,縣府和警方將介入調查。

吳姓夫妻昨天下午2點多,帶著2名女兒到大峽谷生態農場,原本預定晚上要住小木屋,走到瀑布下遊欣賞風景,小女兒一時失足,一踩下去就跌入溪底,不慎滑倒落水,爸爸趕快下去救,將人拉上岸時,重心不穩跟著溺水,媽媽看了也下水救人,卻沒入水中,姊姊看父母溺水,又急去拉人,最後小女兒順利上岸,但其他3人被救起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小女兒目睹一切自責大哭,「都是我害的!」吳男家屬聽到非常不忍,認為農場有收費,對於溺水應該要負起相關責任,不過業者卻說,「門口有設告示牌,危險水域請勿下水。」現在更爆出,農場違法以私人住宅申請,卻拿來蓋農場民宿,已經長達39年,目前檢警和縣府將進行聯合稽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