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山溺水3死13間木屋全違建 檢怒斥業者:想賺錢又不負責

▲縣府人員到場稽查時,業者一度不開門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嘉義梅山大峽谷生態農場12日傳出3人溺斃意外,事後被發現違法占地經營長達39年,而且根本沒有執照,業者卻認為已經在水域設立告示牌,有盡到義務,縣府和檢警到場勘查後,發現13間小木屋都是違建,已經勒令停業,業者的態度讓檢察官傻眼,「想要賺錢卻不想要負責任!」

▼吳家小女兒目前由外公外婆照顧。

南投一對吳姓夫妻12日帶著2名女兒,到該農場遊玩,期間14歲小女兒不小心失足落水,2人和姐姐下水救人卻都溺斃,小女兒自責不已,「都是我害的!」現在出現創傷壓力症候群,還需要打鎮定劑才能入睡,而該農場甚至被踢爆違法以私人住宅申請,蓋農場民宿,已經長達39年,還收清潔費用100元,事後雖坦承無照,但認為有設立告示提醒。

縣府和檢警到場聯合稽查後,發現13間小木屋都是違建,已經勒令停業,並要求業者全部拆除,如果不拆,年底就會強制拆除,而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中區1名檢察官更透露,業者太可惡,「想要賺錢卻又不想要負責。」是否竊占國有地的部分,還需要進一步調查,但業者恐怕涉及業務過失致死罪,後續的民事賠償恐怕也逃不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