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灣土豪哥」起底! 常住W Hotel 爸爸是校董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郭姓小模命案牽扯出「台灣土豪哥」朱姓男子,朱男身分也遭媒體起底,指他的父親是桃園市某私校董事長;朱男似乎獨鍾W Hotel,當年結婚地點也選在這裡。

▲W飯店開趴命案關係人,「台灣土豪哥」VIP訂房。

警方調查,朱男(Andy)是該飯店的白金VIP會員,他2日以1晚6折價、9600多元,訂了5天房間,他先和洪姓嫌疑人(20歲)、蔡姓男子在松山區喝酒,接著入住飯店;江姓嫌疑人(20歲)以及另名友人也先後到場。

朱男到案後供稱,他經常入住W Hotel,當時他並未看到毒品或有人吸毒,對郭女沒有太多印象,後來就先行離開,不了解後來發生什麼事;警方對他進行驗尿後請回。

目前警方掌握的資訊是:郭女4日凌晨2時抵達飯店,由洪男帶到25樓房間;7日上午她呈現昏迷狀態,被洪男和江男從W Hotel送到醫院後不治。由於郭女下體紅腫並驗出毒物反應,不排除生前開毒趴遭到性侵。

另外,朱男的身分也因本案曝光,2013年他搭勞斯萊斯在W Hotel迎娶東吳大學正妹Alice,媒體也追出他父親是桃園一所私校的董事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