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顏巨乳「真相」被酸 神田紗織回po:犯法嗎?本人才沒那麼醜

▲因修圖被網友酸,神田紗織po文回應。(圖/翻攝自神田紗織臉書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童顏巨乳網美神田紗織(曹夏奈)常po爆乳的美照,萌樣吸睛,近日卻因「修圖」引起許多人關注。目前已有近1.3萬人追蹤的她,再度回應外界批評。她表示,「其實我也不是什麼紅人,真的不用這樣,很多人本來就知道我會修圖啊~」

有網友日前投稿至「靠北白雞鴨2.0」粉絲團,PO出親眼見到的神田紗織本人的無修圖樣貌,還說「假圖網美」修圖修到走失也找不回來,難怪粉絲在路上擦身而過都認不出,po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神田紗織臉書也因此被網友洗版,她氣得回應說「什麼叫別用奶騙追蹤?也有不露奶的照片啊!不喜歡就別看,巨乳我驕傲❤」事後再度po文,「關於上了新聞的事,雖然不知道是誰爆料的,謝謝你讓我上了新聞,我在這邊澄清,我從來沒有說照片不修圖的啊!怎麼那麼無聊!會修圖犯法嗎?」

神田紗織氣呼呼地說「拍了醜照也有話講,本人才沒有那麼醜,歡迎約出來玩!請問只有我修圖嗎?要不要把修圖的人都爆料算了,還好我很樂觀心情沒有受到影響,我沒事,謝謝關心我的朋友❤最後,想刪友退追蹤的可以退喔?」

她接著說「澄清也不行?我根本沒叫粉絲護航,可以不要罵不相關的人嗎?看了很多的報導我也只是笑笑的,其實我也不是什麼紅人,真的不用這樣,我只是做自己喜歡的事!我犯詐欺罪?我騙誰感情騙誰錢了嗎?我也沒騙粉絲!很多人本來就知道我會修圖啊~批評了然後呢?我不會生氣,心裡只有感謝!以後還是會做自己喜歡的事,謝謝酸民們!

許多粉絲看到她只是修圖,卻被到處罵,紛紛安慰力挺說「別難過啊~妳沒有對不起誰!加油喔」、「沒事的...做自己就好了」、「別在乎別人閒言閒語」、「至少還是有不少人支持你,珍惜懂你的人就好」、「幹嘛在意別人的眼光呢?」、「紗織不要想不開,最重要自己開心」、「說真的,修圖不是罪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