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「白宮第一犬」曝光 川普的偶像:巴頓將軍出列!

未來的「白宮第一犬」:「巴頓將軍」!(圖/翻攝自Lois Pope官網)

國際中心/ 綜合報導

美國白宮主人「換人做做看」,同樣的,「白宮第一犬」 也跟著「換狗做做看」。歐巴馬家的萄萄牙水犬「阿波」(Bo)下台一鞠躬了。取代牠的,是「巴頓將軍」!

佛州棕櫚灘的著名慈善家波普(Lois Pope)女士告訴《華盛頓郵報》說,「第一家庭」已有「白宮第一犬」,而且就是她送的!

波普女士說,她家有一隻9周大的黃金貴賓犬( Goldendoodle, 黃金獵犬跟貴賓狗的混種),很快就會屬於川普一家,儘管川普的白宮接收團隊謹慎的表示;此事尚未完全敲定。

跟川普有20多年交情的波普女士說,她為這隻狗狗取名「巴頓」,是為了向二戰時的美國四星悍將巴頓將軍(George Patton)致敬。因為她知道巴頓是川普最崇拜的人之一。

川普一家稍早前在佛州Mar-a-Lago高球俱樂部過感恩節時,波普女士把狗的照片拿給他看。川普當場說:「快拿給拜倫(川普的小兒子)看,他一定愛死了這隻狗狗,他一定想要牠。」 據說,當10歲的拜倫看到「巴頓」的照片後,笑得比麻將桌上的「四萬」還要燦爛。

川普的女發言人希克斯(Hope Hicks) 目前還不願證實「巴頓」已進入第一家庭。 但波普對此充慲信心,她告訴《華郵》說:「此事我敢肯打包票。每一位總統都有白宮第一犬。這是第一家必備的良伴。」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波普女跟川普有20多年好交情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二戰時的美國四星悍將巴頓將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