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巴克店員超狂畫作「12道光芒」網友拿到這杯被嚇醒


▲網友拿到星巴克外帶杯,被店員的塗鴉畫作嚇了一跳。(圖/取自Dcard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到星巴克外帶咖啡飲料,都會拿到店員隨手畫的塗鴉紙杯,祝福顧客有美好的一天。不過,日前一名網友在門市消費,卻被店員的瘋狂畫作嚇到,她趕緊拍照PO網分享,並寫道:「店員畫了一個沒有眼白的驚悚小太陽給我」,充滿張力的塗鴉,馬上引起其他網友熱議。

這名網友在《Dcard》平台 PO文表示,自己早上6點坐高鐵南下,想說來杯拿鐵提神,萬萬沒想到一接手外帶杯,卻被眼前驚人的塗鴉嚇了一跳。他指出,「店員畫了一個沒有眼白的驚悚小太陽給我!!!還沒喝我精神就來了,那12條光芒感覺畫很久啊!!!!」冷靜後,大概覺得十分可愛,後面他又補述,「邊走邊喝的時候只好乖乖把這傢伙朝向自己了。」

仔細看這顆小太陽,沒有眼白確實有些逗趣!照片PO上網後,其他網友紛紛留言,「立馬笑噴」、「沒看過這麼大的」、「好像邪惡版的海綿寶寶裡的太陽小孩」、「牙齒不整齊」、「是不是畫到第三個發現好像有點多」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