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幫父母買房」窮苦女3千萬賣初夜 被踢爆家裡很有錢

▲節目上自稱要為父母賣身的孝女,遭踢爆其實很有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羅馬尼亞18歲少女亞歷珊卓(Aleexandra Khefren)向英國節目表示,為了幫窮苦的爸媽買房子以免被迫逼遷,開價100萬歐元(約3380萬新台幣)拍賣自己的處女夜,引發軒然大波。然而,有媒體持續追查發現,亞歷珊卓的父母根本就沒有財務困難,也沒有被逼債,其實家境算是有錢人。

亞歷珊卓上月在節目中自爆要拍賣初夜,是因為15歲時受到電影《不道德的交易》(Indecent Proposal)影響,之後又看到網路上有少女以350萬歐元(約1.1億新台幣)成交初夜,為了幫爸媽買房、幫自己籌學費,才決定也這樣做,「買家是誰無所謂,長相也不重要,這是一筆完全的商業交易,我也不會帶感情,喝一杯紅酒就好好完成生意吧」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特地訪問亞歷珊卓的叔叔,踢爆她家其實很有錢,父親工作是防暴警察,父母月薪有1000歐元(約台幣3萬3000元),這樣的薪水遠遠高於當地一般僅250歐元(約台幣8450元)的水平,且原本被蒙在鼓裡的他們看了節目後,氣得跟女兒吵架、哀求她不要這樣做。

▼亞歷珊卓的父母知道女兒的決定,氣到要跟她斷絕父女關係。(圖/翻攝自「aleexandrakhefren」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