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男入監外面還藏大量毒品 金山警起出2萬顆一粒眠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陳姓毒蟲雖已因案入監服刑,但其卻在外面卻仍暗藏大量毒品,金山警接獲線報日前借提偵訊,果然從其擁有的車內搜出2萬顆一粒眠毒、改造手槍子彈9顆及海洛因與注射針筒,訊後再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調查,陳姓男子(37歲)已因案在監服刑,但金山警卻接獲線報指陳男在外面住處和車輛內仍藏有大量毒品,警經追查認為可信極度,於是彙整相關資料向基隆地院聲搜索票獲准,並借提陳男進行偵訊。

陳姓男子雖已入監服刑,但其在外面卻還藏有2萬顆一粒眠毒品,改造手槍子彈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隨後同他至其原住處和所車輛內搜索,果然在其擁有車輛內找出一粒眠毒品二萬顆、改造子彈9發、海洛因殘渣袋一包及注射針筒一支,他也坦承擁有這批毒品和子彈,警訊後將他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