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中和民宅暗夜傳惡火 送醫命危者竟是陌生人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區復興路280巷內一處2樓民宅23日清晨發生火警,火雖很快被撲滅,卻造成屋內一名18歲男子送醫不治,但經警消清查該名男子竟然不是屋主家人,他究竟是誰又為何會出現在屋主家中,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今日凌晨4時9分許,新北市中和區復興路280巷內一處2樓民宅發生火警,警消獲報立即出動大批警消趕往搶救,火勢很快在20分鐘內被撲滅,警消從屋內陽台救出韓姓屋主一家3人,並從屋內廚房內救出一名全身百分之90燒燙傷已呈OHCA(無生命跡象)的年約18歲男子。

原以為屋主一家4口均已救出,但屋主在看到該名燒燙傷男子後,卻驚訝發現並非自己兒子,經打兒子電話連絡後,才知兒子半夜偷溜出門打撞球,韓姓屋主一家轉憂為喜。

新北中和區復興路一處民宅暗夜惡火,造成一年18歲男子命危,原以為是韓姓屋主兒子,但最後證實卻是陌生人,該男身分正由警方調查中。(圖/記者孫曜樟攝)

但是該名在韓家廚房被救出的男子竟是誰,又為何在火起時會在韓家的種種疑團仍待警方做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