嬤家門口乘涼遭炸死 夫:叫她有嗯一下再來就沒反應了

社會中心/雲林報導

雲林縣東勢鄉77歲的吳姓老婦昨日(28日)下午4時許坐在自家門口乘涼,卻遭自來水公司外包商埋管氣爆炸死。吳婦的丈夫仍不敢相信妻子只是坐在家門口就從此天人永隔,「我叫她,她有嗯這樣,再來就沒有反應了。」

▲77歲的吳婦坐在家門前乘涼,卻遭氣爆炸飛送醫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自來水公司外包商28日下午4時許在雲林東勢鄉嘉隆村進行地下埋管工程,沒想到卻突然發生爆炸,導致當時坐在自家門口乘涼的吳婦遭噴飛的土石砸中,整個人全身是血倒臥在鄰居家門前,送醫急救半小時仍宣告不治。

死者的丈夫不敢相信妻子只是和往常一樣坐在門口休息,怎麼會遭遇這樣的橫禍,且事發當下他聽到一聲巨響就趕忙衝出屋外,當時妻子還能回答問話,「回答沒有很大聲,我叫她,她有嗯這樣,再來就沒有反應了。」

▲爆炸威力之大就連吳婦當時坐的塑膠椅都被炸壞。

吳婦的女兒忍不住情緒當場崩潰痛哭,她指稱,這起事件實在太誇張,因為不曉得到底是誰的錯,至今都沒有人來向家屬道歉。

一開始警方懷疑可能是工人施工誤觸中華電信的窨井箱,隨後消防局火調人員在現場測得可燃性氣體,且自來水公司也表示事發地點距離窨井箱還有10多公尺,因此也不排除可能是沼氣爆炸,但詳細的原因目前仍在調查當中,而相關人員也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