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《楓》半馬 市府地政、政風局處組百人跑團參賽

▲2016桃園《楓》半馬,市府地政局局長陳錫禎與副局長蔡金鐘,親率超過25人的跑團(前排)熱情站台,深受囑目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「2016桃園半程馬拉松─石門水庫《楓》半馬」活動, 28日於市府召開賽前起跑記者會,市府地政局局長陳錫禎與副局長蔡金鐘,親率超過25人的跑團熱情站台,深受囑目。地政局副局長蔡金鐘說,該局成立跑團已有多年,經常參加國內大小賽事,大家一起運動,增進同仁情誼。

蔡金鐘副局長表示,地政局的同仁很陽光,平時喜愛運動,自組的跑團,過去都去台北、新北參賽,沒有賽事時,就相約一起到固定點練跑,因此,對於桃園舉辦重要的半馬賽事,同仁都把握難得機會,熱絡報名參加。

除了地政局有跑團,政風處長沈鳳樑也熱愛跑步,不讓地政局跑團專美於前,政風處、新工處與交通大隊等各局處,共約百位員工,皆報名參加此次《楓》半馬活動,成為陣容龐大的市府跑團。

桃園石門水庫風景區景色秀麗,已是許多民眾平日裡登山、跑步或假日休閒出遊的首選之地,桃園楓半馬特地選在正值楓紅的12月舉辦,讓所有參賽的跑友都能夠看見桃園石門之美。

12月3日 因舉辦該活動,上午03:00至中午11:00進行交通管制,管制範圍包含石門水庫園區各收費站入口處、園區內及環湖公路段;龍潭區民有、民治、民富與民強路段;大溪區承恩與懷德路段,管制時間內禁止路邊停車及車輛通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