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同提「性器官不是自己的」 黃國昌諷:我今天才知道

▲許惠珍表示,性器官並不屬於自己,而是屬於異性的。(圖/翻攝自中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立法院24日舉行首場同性婚姻修法公聽會,聽取各界代表意見。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(統一教)家庭教育中心主任許惠珍以「性器官」作為論點,強調「我們只是性器官的管理者,主權是屬於對方(異性)的」,引起各界譁然。

許惠珍表示,性器官使男人得以成為男人、女人得以成為女人,而它就像是寶貝中的寶貝,所以一輩子都得用鎖頭好好地鎖住;而鎖頭的鑰匙,丈夫的在妻子手上,妻子的在丈夫手上,兩人各自擁有唯一的一把,你會想要像那沒有主人的、被廢棄的空屋一樣,讓路過的人隨便開門進進出出嗎?

▲許惠珍逐字照著簡報念,被網友笑虧「朗讀系?」(圖/翻攝自中視新聞)

許惠珍強調,性器官對個人來說沒有任何意義,我們都只是自己性器官的管理者,而非主人,主權在於另一半,但正因為大家以為性器官屬於自己,才會導致世界滅亡,甚至讓世界變成現今的慘況

「性器說」一出,立刻引發各界討論,連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聽完後都驚呼「今天才知道器官不是我自己的」;而整場公聽會中,許惠珍不只逐字照著簡報念,還不斷跳針喊「下一張」、「下一張」讓網友笑虧「朗讀系嗎?」

統一教,全名為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,由南韓文鮮明創立,是根源於基督教的新興宗教,除了《聖經》外,也採納了文鮮明個人的著作,但部分教義與主流基督教神學相左,認為教徒唯有接受「聖婚祝福」(教會證婚)才能去除原罪。

▼黃國昌聞訊後反諷:「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我的器官不是我自己的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