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槿惠高山症買威而鋼 韓媒爆料:發生率低一定有隱情

▲青瓦台為朴槿惠出訪購買大量威而鋼,引發媒體質疑有內情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青瓦台昨日證實,為了朴槿惠今年5月出訪會得高山症,而於去年12月大量購買360顆威而鋼,遭韓媒質疑其中必有隱情。韓國《京鄉新聞》報導指出,朴槿惠預計出訪的烏干達、肯亞、衣索比亞等國家,發生高山症的機率只有22%,根本就不需要購買這麼多威而鋼。

《京鄉新聞》24日報導中質疑,朴槿惠今年5月才要出訪,為何要提早半年就先買好威而剛?而且青瓦台同一時間也買了200顆專治高山症的藥物,今年6月又買了1000顆藥物,既然已經有那麼多專門治療的藥物,為何還要買360顆威而鋼。

報導中還指出,高山症在海拔1800至2750公尺高度時,才會有22%機率會發病,而朴槿惠此次所參訪的國家中,只有衣索比亞的首都阿迪斯阿貝巴海拔較高,為2355公尺,青瓦台為了極低機率才有可能發病的出訪,竟然購買那麼多威而鋼,實在是令人感到內情不單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