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槿惠買威而鋼又買胎盤素 8成民眾贊成彈劾她

▲朴槿惠負面新聞不斷,目前支持率只剩7.5%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總統朴槿惠身陷「閨密門」後聲勢直直落,還被爆出用公款大量購買威而鋼跟胎盤素的負面新聞,引發朝野大老紛紛跳出來要動用彈劾,最新民調顯示,近8成民眾贊成彈劾她,目前執政的支持率,也只剩7.5%。

南韓《中央日報》針對1000名成年人進行民調,有40.2%的民眾認為朴槿惠應該要立即下台,35.3%的民眾主張朴槿惠訂好時間後再「有序退位」;而關於是否支持彈劾,78.4%受訪者表示贊成,反對者僅佔18.6%。

青瓦台昨日證實,為了預防朴槿惠出訪高山症,去年12月的確有購買360顆威而鋼。後來再爆青瓦台近年來還購入胎盤素抗老產品,青瓦台發言人澄清,是為了總統保鑣等員工而購買。目前檢方正在調查,朴槿惠是否曾利用其密友崔順實的名義,在私人診所接受注射治療。

▼希望她下台!南韓民眾多次舉行反朴槿惠抗議活動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