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娩陣痛全裸趴地 她「宮縮」被男友性侵…幾小時後生兒子

▲英國一名女子指控,她已經在分娩陣痛,還被男友性侵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英格蘭東約克郡(East Yorkshire)一名女子指控,她在臨產前,被交往7年、40多歲的男友性侵,完全不顧她大哭和抵抗。案發幾小時後,女子產下一名男嬰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赫爾皇家法院( Hull Crown Court)檢察官麥克(Michael Greenhalgh)說,案發當天深夜11時半,女子全裸趟在床上,因分娩的陣痛睡不著,四肢著地趴在地上舒緩不舒服。

麥克表示,被告醒來見到女友抬高屁股,直呼「我慾火焚身」,聽到對方問「你是認真的嗎」,還強行性侵;他不顧女友宮縮陣痛並奮力抵抗,霸王硬上弓後,說願意帶她去洗澡。

麥克指出,案發幾小時後,女子在醫院產下一名兒子,她回家後告訴家人遭性侵,以及報警;被告事後對親生骨肉很不友善,當嬰兒哭泣時不讓女友抱,還罵他是「被寵壞的乳臭未乾小子」。被告否認女友指控,辯稱當天沒有嘿咻,目前正由法院審理中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