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燈煞不住!貨櫃車S形「神龍擺尾」閃轎車 收2張罰單

▲貨櫃車紅燈煞不住,「神龍擺尾」閃過轎車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一輛貨櫃車行經台中向上路7段、自立路口,沒察覺前方路口變紅燈與停下的轎車,駕駛情急下重踩煞車,同時將車身急偏左,整輛車「神龍擺尾」左搖右晃衝出路口,後輪胎擦撞一旁轎車。警方對駕駛開出兩張罰單。

有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PO出一段行車記錄器影片,22日上午近8時,路口號誌亮起紅燈,一輛轎車停下來;但後方的貨櫃車沒打算減速,快撞上時車頭拐了一下,車身S型閃過轎車,十分驚險,所幸當時路口沒有人車經過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但轎車左後方葉子板與保險桿,被貨櫃車刮出好幾道擦痕,鈑金也扭曲變形。

清水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張尹瑄表示,曳引車看到轎車停下後,煞車不及,往左邊內側車道閃過去,變成闖紅燈,「有時候大家會想說,黃燈是不是就直接衝過去」,大車駕駛可能有預期說,如果轎車衝的話,他也要跟著衝。警方對駕駛開出闖紅燈、跟未依規定保持安全車距兩張罰單

▼貨櫃車駕駛收到闖紅燈、未依規定保持安全車距兩張罰單。

▼轎車左後方葉子板與保險桿,被貨櫃車刮出好幾道擦痕,鈑金也扭曲變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