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市下班…無照載15歲妹回家 高雄少年撞死翁:看到來不及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未成年無照雙載釀死亡車禍!今天(23日)清晨近4時,高雄一名何姓少年騎車載賴姓未成年女性友人,行經三民區同盟二路時,疑沒注意到從巷弄騎單車出來的莊姓老翁,當場撞飛對方,造成1死2傷。

▲何姓少年(右二)無照騎車載賴姓女性友人回家,卻撞死騎單車的莊姓老翁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車禍造成老翁(79歲)的頭部撞擊地面,大量出血,急救後仍宣告不治,他的腳踏車因而變形;就讀高二的何姓少年(16歲)和賴姓少女(15歲)也掛彩,他的頭部、雙腳膝蓋多處擦傷,兩人被送醫治療。

據了解,少年和少女在夜市打工,他凌晨下班後,騎著和朋友借的機車載少女回家,卻發生車禍;他說,看到老翁的時候已經來不及。警方表示,少年沒有酒駕,正在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。

▼少年頭部、膝蓋受傷。

▼少年的機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