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!川普設計「透明美墨長城」 再加裝太陽能板發電

位於加州聖地牙哥的美墨邊界。(圖/路透社)

▲位於加州聖地牙哥的美墨邊界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白宮14日公布,針對火熱的美墨長城,總統川普希望能夠裝上太陽能電池板,而且將會是能夠看穿對方的「厲害設計」,此外,發展太陽能「沒有任何地方能比墨西哥邊界更適合了」。

▲▼ 川普在G20峰會上顯得格格不入。(圖/路透社)

▲狂人川普自信滿滿。(圖/路透社)

法新社報導,川普在飛往法國巴黎途中,在總統專機「空軍一號」(Air Force One)上與隨行記者談話時說道,「說不定我們可以做太陽能高牆」,而且真的有大廠在考慮發展太陽能發電,因為「沒有比墨西哥邊界更炙熱的地方了」,對自己的言談非常滿意,隨後再補上一句,「看起來的確很棒。」

美墨邊境的一處圍籬,攝於2008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墨邊境將煥然一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此外,川普還表明,這道牆應該、至少有一部分能讓人看透另一側,「跟這道牆一定要有透明度,要能夠看穿它」,透過開放來看看另一邊藏有什麼,「若他們把大袋毒品丟過來,如果我們這邊的人必須看的到他們,難道要被他們用60磅的東西砸中頭嗎?那不就完蛋了」,聽起來雖然很瘋狂,但那道牆需要有透明度可以看穿。

他還說,「我們有一些厲害的設計」。整個邊界並不是都必須要蓋高牆的,我們還有天然的障礙防護,高山河流確實造成阻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