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禍幫指揮交通!暖帥海軍官校生陳泊宏還是跆拳道高手

▲面對網友讚美,熱心伸出援手的陳泊宏謙虛表示當時還有其他學長幫忙。(圖/翻攝自我是楠梓人!!!臉書社團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還記得高雄左營超MAN的海軍官校生「交警」嗎?就讀海軍官校三年級的陳泊宏目擊車禍事件,隨即上前幫忙疏導交通獲得網友大讚,讓他害羞地直說,當時還有一名陸軍上尉學長幫忙找來指揮棒,「大家應該更關注傷患的狀況,他們性命比我們的善行要來得重要。」

有網友在臉書《我是楠梓人》社團PO出多張照片表示,20日晚間7時許在左營區軍校路發生機車對撞車禍,一名戴著軍帽、身穿潔白軍服的海軍官校生立即站出來關心傷者傷勢,接著站在路口協助疏導交通,讓網友們忍不住大讚,「帥到破表!」、「man死我了!」、「社會因你們而溫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來,這名熱心的海軍官校生是今年就讀海軍官校三年級的陳泊宏(22歲),對於網友的讚美他靦腆表示,當時還有一名陸軍上尉的學長幫忙找來指揮棒,而比起他們小小的助人行動,大家應該關注傷患的狀況,「我覺得他們的性命比較重要。」

在鏡頭前總是一臉害羞的陳泊宏還是一名跆拳道高手,同時也是海軍官校跆拳道社創社社長,今年4月更是在高雄市海峽盃跆拳道比賽中獲得銅牌獎。而陳泊宏的義舉也讓校方決定幫他記大功並頒發學生獎章,預計會在月會公開表揚,以鼓勵其他學生向他看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