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人有家庭、6人有女友…護校女大生染菜花 前男友:她約砲18人

▲菜花難根治,會容易復發。(示意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屏東一名某大專院校護理系的女學生和前男友分手後,對方竟在「爆料公社」po出她的照片寫「這女人得了菜花」。女方得知後怒告對方妨害名譽,但檢方調查認定女子確實染病,男方貼文是善意提醒獲不起訴。沒想到男方再驚爆女學生還與18人約砲,其中4人染病!

男網友16日21:21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文,稱當初因呼籲大家提防她染菜花,但沒確切證據被臉書刪文,現在他再附上「不起訴書」證明,還加碼爆料說「官司結束,地檢署已經不起訴處分,證明我當時所言並沒有虛假,地檢署如文中調查結果已經證實這位李小姐,確確實實已經染上性病,並且在這四個月在愛情公寓,讓4個男生因此染上菜花,而另外4個人因為有戴套,還在追蹤。」

他還說「其他更多發生關係的人因為得知這個結果,不願多談,還有3個有家庭,6個有女友,我手邊上這四個月所收集的資料,如文所提,po文我並不是要攻擊誰,當初善意提醒愛情公寓的男生,只是希望不要染上,如今,希望這位李小姐,能夠回頭是岸,放過這些不知情的人,希望您回歸正常生活。」

▲女大生染菜花,男再爆她約砲18人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這位前男友表示,因前女友罹菜花,卻還在愛情公寓交友網站內發交友訊息,他怕網友受害,才發文提醒。檢察官調查,女學生確診菜花,也不否認有交友,前男友貼文內容確時是有憑據,縱使留言造成女學生受影響,但難認定有妨害名譽,因此針對前男友以「不起訴」處分。

不過男網友持續在爆料po文,爆料女子先劈腿染菜花,在上愛情公寓報復約砲,讓很多男生中鏢,菜花到處擴散。此PO文再度引發討論,很多人批評前男友太恐怖了「病歷屬於個資,透露他人病情,小心女方再告你」、「菜花很難根治」、「原po一直追蹤前女友?」、「隨意公布別人隱私好像不太好」、「故意害人染病就太過份了!」、「結論,約砲危險,免錢最貴」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