供桌旁喬角度...蠟燭「旺燒」髮冒煙 婚攝師淡定續拍

 

▲太認真!頭髮燒了還在拍,婚禮攝影「超淡定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生活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58歲朱姓攝影師,5日為一對新人拍婚禮記錄畫面時,為了捕捉最佳角度,沒注意到供桌上的蠟燭,頭髮靠得太近燒了起來,卻因為太過專心,渾然不知,幸好主婚人及時察覺,衝上前拍熄,過程也全被一旁攝影同事拍下。還好頭髮只燒掉三分之一,頭皮泛紅,人沒有大礙,在場所有人嚇出一身冷汗,朱男卻超淡定。

主人家歡天喜地辦喜事,為了留下感動畫面,一共請來2名攝影師,一人站一邊。不過,朱姓男子為了補捉完美鏡頭,整個人靠在供桌上,結果頭髮卻被蠟燭點燃,越燒越旺,他卻完全沒有感覺。

新郎父親發現後,一個箭步跑上前拍熄,撲滅的時候,頭髮還冒出白煙,現場飄散濃濃燒焦味。下一秒,攝影師又蹲下身來繼續拍照,情緒淡定,在場所有人全看傻了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拍攝的時候碰到蠟燭的火柱,因此頭髮燃燒,新人在祭拜的過程中,造成這個插曲,當時還以為自己眼花。」現場目擊老師張先生指出,「這位攝影師過度地認真,他當時為了拍照,幫新人取景的情況之下,退後沒有注意到」,「雖然有這個插曲,但是也是一個紀錄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