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器人「小胖」砸玻璃傷人 網:還沒上位就開始造反了

▲小胖機器人主要是為4到12歲兒童研發。(圖/翻攝自IT之家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深圳最近舉辦科技展,沒想到竟傳出機器人傷人意外,一台名為「小胖」的機器人突然發生故障,在沒有任何指令之下,自行擊破展場玻璃,甚至還砸傷了現場民眾。

據陸媒報導,這場科技展16到21日在深圳舉辦,主要展示節能環保、新技術、生物、能源等先進技術和產品。而這台小胖機器人是為4到12歲兒童研發,主要用於教育目的,不過發生了這樣的小插曲,家長應該也不會放心把孩子交給它。

目擊民眾看到後,將照片PO上網,說道「原力覺醒!下午親眼看到,隔壁展台進化者小胖機器人沒人操控,自己突然跑起來,把玻璃給弄倒了,砸傷旁邊一路人...,圍觀群眾還在那喊,『機器人鬧事啦』。」

大陸網友們對此也紛紛回應,「國內首例機器人傷人事件?」、「小胖力氣好大阿」、「還沒上位就開始造反了」、「機器人遲早支配人類」、「一臉無辜的樣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