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妹妹「轟炸」彩妝櫃 媽媽只顧照鏡子「想繼續逛」

▲眼影粉瞬間變沙塵暴。(圖/翻攝自Dcard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小孩調皮在所難免,但大人放任不管這就不對了!一名在美妝店打工的女大生就分享經驗,最近一位母親帶著2到3歲的女兒,來店選購開架式產品,沒想到妹妹將試用化妝品弄得面目全非,而這位媽媽竟繼續試用彩妝,並叫她帶小孩去化妝室沖洗

女大生在「Dcard」貼文表示,最近某天上班時,聽到一位客人突然驚呼,「天哪!妳怎麼弄的這麼髒?」。她趕忙上前關心,只見妹妹手上、衣服和臉上全都是髒污,接著往旁邊試用品區一看,瞬間傻眼...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那些試用的化妝品彷彿被「轟炸」過一樣,每個瓶身都被弄髒;眼影粉就像災區現場;唇膏5支有4支被轉到底、硬蓋,剩下的1支直接被垂直削一半,而另一半插在睫毛膏裡

▲粉底QQ。(圖/翻攝自Dcard) 

最誇張的是,女童媽媽竟要求女大生帶小孩去廁所,想繼續逛美妝品,不過因為妹妹怕生,所以還是由媽媽帶去;後來她檢查廁所時,發現裡面到處都是化妝品的髒污,根本超崩潰。

女大生最後花了1小時將試妝區復原,她也忍不住怒喊,「媽媽眼睛只是照著鏡子,完全不管孩子做什麼」、「我覺得令人生氣的是媽媽對於小孩的破壞完全沒有一點點歉意,沒有對不起、抱歉,甚至是不好意思,都沒有!」

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什麼人教出什麼孩子」、「小孩不懂事,媽媽又一點管教的意思都沒有」、「辛苦了」、「恐龍家長」。

▼原PO花了1小時恢復試妝區的和平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